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考试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控提示

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10

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考试

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控提示

一、考试时间:

    我校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理论课将于8月1日、2日、8日、9日举行。

二、考点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333

    交通:地铁9号线(松江大学城站)转松江13

三、疫情防控提醒

   (一)请考生仔细阅读《2020年上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考试考前防疫提醒》并遵照执行http://www.shmeea.edu.cn/page/04100/20200715/14257.html

若因不能提供“随申码”绿码或“通信行程卡”(14天未离沪),或未按规定填报、无法提供《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或未及时提供相应材料及有关报告等,导致不能进校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出示以下证件和材料,缺一不得进入考点

1. 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住证)(电子图片无效)。

2. 纸质版准考证(电子图片无效)。

3. 《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每场考试一张,打印签名方为有效,电子图片无效)。

.考生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上海“随申码”绿码(当场展示)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14天未离沪)(当场展示)

五、注意事项

.考点不提供停车及餐饮服务,车辆和陪同人员禁止进入考点。请各位考生提前安排好出行及餐饮,并注意防暑降温。

8月1日、2

提前120分钟到达考点

8月8日、9

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

9日下午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

所有考生从龙腾路333号校门进入考点,须经体温检测、证件查验等环节,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所有考生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组织工作安排,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有效间距,按规定路线进入校园及考场,并在划定的考点范围内活动。

.请考生提前勘察考点,注意时间节点,以免影响考试。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20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