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夜大学学生学费缴费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954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夜大学学生学费缴费注册的通知

各教学点、各位学生:

2020学年学生缴费注册工作现启动,与以前相比,缴费注册方式有重大调整,请各位同学务必按照本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注册事宜。

一、学费缴费方式

为方便学生缴纳学费,我校财务处已开通网上自助缴费系统,2020学年起,学校不再通过银行账户统一扣款方式收缴学费,学生缴费全面实行网上自助缴费。网上自助缴费的开通,使得学费缴纳轻松快捷,网上自助缴费可随时随地轻松完成,可及时查看学费缴纳情况。

学生可通过“夜大学学生学费缴费操作指南”中二维码或搜索关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自助缴费通道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程财大厅】-【学生缴费】,自助缴费方式为银联储蓄卡支付和微信支付具体操作指南详见“夜大学学生学费网络自助缴费操作指南”

二、学费缴费时间:202013--110日,23—216日。

特别提示:111日至22日系统进行新生数据维护,缴费平台暂停。

▲逾期未缴费的学生,将不予注册。

三、缴费标准

专科(经管类)、专升本学制3年,专科(理工类) 学制4年,高起本学制5年。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装潢艺术设计等艺术类专业每学年学费为4800元,除此之外的其他专业每学年学费标准均为3200元。

四、学生证注册

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缴纳学费的同时请将学生证交到教学点,请各教学点统一在开学后2周内到夜大学办公室为学生办理学生证注册手续。学生证遗失的学生请及时补办。

注意事项请每位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照通知要求完成缴费注册工作;各个教学点务必及时做好学生的告知与催缴工作。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20191220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夜大学学生学费缴费注册的通知(老生)(4).pdf

夜大学学生学费网络自助缴费操作指南(Final).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