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组织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上海解放70年来的巨大成果,感受上海在七十年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65日,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群众走进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以时间线为轴,从“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以党中央对上海的关怀指导和发展定位为主线,以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展示重点,呈现了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参观中一幅幅的珍贵图片,让党员和群众感受到上海解放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重温这段历史,我们要铭记老一辈的丰功伟绩,更重要的是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把先辈们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和发扬革命时期那样一股昂扬斗志、那样一腔革命热情、那样一种拼搏精神,为创造上海更加美好的明天、谱写工程大美好未来砥砺前行。

上海解放70年,带给我们满满的获得感,我们为这座城市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战火和硝烟已经远去,但我们永远不能忘记过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前行方向,为我国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为上海这座城市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