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教产业联合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52


9月27日上午,继教产业联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长宁校区创客党建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本次学习研讨会由继教产业联合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袁佩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袁佩卿以“担当作为”为专题,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从强化宗旨意识、深入调查研究、增强使命担当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陈凌珊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学习,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做到真学、善思、活用。立足学校转型发展,结合学院中心工作,持之以恒地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增强本领、担当重任。支部党员分别做了学习交流,纷纷表示要把本次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实际工作,有针对性、重点性地加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叶枫书记对本次学习研讨表示肯定,要求大家深入贯彻主题教育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开展调查研究,即知即改,成为岗位表率,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