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08

10月28日下午,在长宁校区创客党建中心,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继教产业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第二基层联络组组长沈海庆、成员梅文静来场指导,会议由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主持。

首先,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发言,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分析情况、寻找差距,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从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努力的前进方向以及未来改进的重要措施三个方面依次展开汇报,发言后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地对叶枫同志提出了诚恳的意见。

接着,继教产业党总支班子成员陈凌珊、施明、钱宇彬依次发言,党总支书记叶枫对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关要求,其他班子成员也开诚布公,互相学习,互相提建议。叶书记指出:“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总体上是好的,能够看到自身的不足,但距离高标准严要求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希望同志们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更好地做到执政为民,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党的好干部。”

最后,基层第二联络组梅文静老师希望班子成员在找差距方面再具体一点,做到落实、落细、落小。基层第二联络组组长沈海庆老师对目前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深挖自己的思想根源,勇于‘刀刃向内’找问题,对标对表找差距,进一步检视看得见、摸得着的问题,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团结好、带领好广大党员群众,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把各类问题整改到位,做到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