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96

10月18日下午,在松江校区行政楼302会议室,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王岩松副校长到会指导,校第二基层联络组成员梅文静、继教产业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继教产业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继教产业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采用实地走访、群众访谈、征求意见表、班子集体调研等多种形式开展工作,分别就《聚焦继续教育学院队伍建设,提升部门服务能级》、《依法治校,完善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制度》、《深化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促进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集聚创新资源,推进具有特色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服务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深入反思,进一步明确整改思路,逐一进行综合分析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王岩松副校长及基层联络组对继教产业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报告具有选题好、整体实、分析准等特点,充分体现了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从严从高要求和真抓务实作风,主题教育进展具有一定的成效,同时建议继教产业班子成员进一步完善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中的内容,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找出原因,进行归纳分析,逐一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