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72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全面落实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近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自学基础上,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

会上,以“追忆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为主题,党总支书记叶枫谈到,作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干部,要忠诚于党、忠于人民,把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高度统一起来,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唯一宗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让党所倡导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优良传统深入党员、干部思想和心灵,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体党员在总支书记叶枫老师的带领下,也先后发言,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


同时,为加强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学习交流效果,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遵义会议,伟大转折”主题展。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对“战略转移开始长征”、“遵义会议伟大转折”、“转战贵州出奇制胜”、“勇往直前走向胜利”、“遵义会议精神永存”五大部分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使得我们直面、全面了解了那段让中华儿女不能忘却、可歌可泣的历史。在遵义会议的精神引领下,支部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纷纷表态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好本职工作,面向社会服务好成人高等教育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继续教育教工第一支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注重坚持标准要求,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