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初心不变、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47


为庆祝建党98周年,72日在长宁校区“创客党建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初心不变、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先进事迹,组织重温入党誓词、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的形式喜庆党的生日。产业办党支部书记彭文豪和支部委员出席观摩。会议由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金爱华主持。

会前,大家借助学习强国和支部群分享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的先进事迹。会上,每位党员都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支部老党员感慨到:“71年漫长的岁月里,不论是战功赫赫还是籍籍无名,不论是奋勇杀敌还是任职基层,他始终殚思竭虑,这71年初心不变、本色不改的坚守,需要经得起岁月的检验,受得住平凡岗位的寂寞和艰辛,不是嘴上说出来的,是要在实践中干出来的,在困难中磨砺出来的,实在令人震憾”。青年党员认为:“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为我们青年党员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生动地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不忘初心,也正是有无数个这样的英雄、榜样,才使我们的党在长期的革命实践和建设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立足岗位传承和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奋斗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努力完成新时代党交给我们的重大任务”。交流中大家还分享了人生道路上对自己有着引领意义的“红色故事”。



随后,怀着对革命前辈的无比敬畏之心,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共产党人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最后整个活动在《不忘初心》的歌曲传唱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