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75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26

上海市第75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上海市第75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考区于20191019日、20日在我校松江校区(松江龙腾路333号)设立考点。关于此次考试提示如下:

  1. 由于学校停车位有限,周边学校均不对社会开放停车,附近停车场车位紧张,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参加考试,预留充足的出行时间,注意出行安全。

  1. 自驾前往参加考试的考生注意驾车安全,预留充足的出行时间,以免停车问题而影响考试。

四、请考生务必携带下载打印的纸质准考证和座位号(电子版等无效)、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原件(复印件、电子版等无效)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

五、请考生准备好考试用品(2B铅笔、黑色钢笔或签字笔、橡皮等),不得使用修正带(液)。

六、考生必须在指定答题区域内答题,切不可超出边框,否则答案无效。保持答题卡面清洁,不得折叠,不要损坏。

公共交通路线(仅供参考):

地铁9号线至松江大学城站,换乘松江13路(工程技术大学站下)、松江15路(东华大学站下)、松江18路(文汇路龙源路站下)、松莘B线(文汇路龙源路站下)步行至学校。

松梅专线(松江大学城站下)步行至学校。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