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自学考试考后信息

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199

2019年上半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自学考试考后信息



一、免考申请:

1.时间:515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00

2.地址:仙霞路350号教学楼223室

3.注意事项: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成绩证明材料或其它申请材料及复印件来校办理。

二、成绩查询:

530日起考生可通过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进行成绩查询。

  

三、成绩复核申请:

1.时间:64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00

2.地址:仙霞路350号教学楼209

3.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凭本次考试准考证和座位号信息来我校登记查分。

2)考生不能直接查阅试卷,卷面各题类分数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查核。

3)如有误,一周后通知考生。

  

四、毕业申请:

1.时间:61213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00

2.地址:仙霞路350号教学楼214

3.注意事项:

1)考生需通过所有计划内课程,包括实践课程及毕业设计或论文。

2必须考生本人(不得代办)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博益网(www.boee.cn)下载打印的所有课程合格成绩2002年以前通过的课程须携带单科合格证及老准考证有免考课程的请带好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本市他学报考自考课程的考生必须携带该校的准考证原件及自考办出具的加盖公章的合格成绩证明

3)申请本科毕业还需带好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n)学历认证并下载打印)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前来办理毕业手续时须仔细校对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和照片等重要信息并签名确认,如有差错请当场修改。经确认后的相关毕业信息,将作为录入考生毕业证书的直接依据,请考生对这些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考生提前撰写不少于500字自我鉴定,用于申之日现场填写。

5办理毕业手续时须缴纳审定费50元(扫码支付)照片费15现金)。不合格者,审定费一律不退。


五、毕业设计、实习、论文申请:

1、时间:7月3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00

2、地址:仙霞路350号教学楼214

3、注意事项:

1)考生需通过所有计划内课程(含实践课程

2)考生本人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博益网(www.boee.cn)下载打印的所有课程合格成绩2002年前的单科合格证及准考证免考课程的请带好相关材料的原件;专升本考生还须携带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六、转考:

1、市转出:

时间:71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00)

地址:仙霞路350号教学楼223室

注意事项:转出者凭准考证、身份证和博益网历史成绩、转入地准考证办理转出手续。

  

2、外省市转入:

时间:910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00)

地址:仙霞路350号教学楼223

注意事项:转入者凭介绍信、成绩单、转出地准考证、上海招考热线考籍转入信息打印单、博益网历史成绩单、身份证、我校准考证办理考籍转入手续。

  

七、201910月考试报名报考事项:

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上海市招考热线上的公告,并以公告为准。

我校交通运营管理(专科)暂不招收新生汽车运用技术”(专科属停考过渡专业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