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0017-12-12浏览次数:13

关于《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考试时间:20171216日(具体时间请查看准考证)

1. 入场及开考时间

入场时间:上午845开始,下午245开始。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入场。

开考时间:上午900开始,下午300开始。开考后,禁止入场。

在考试全过程中,严禁离开考场。

 

2. 证件

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含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需附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

 

3. 考试用品

必须自备带有耳机的收音机并调好收音机的频率和音量(英语听力频率中波792千兆、调频89.9兆赫)。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字迹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纸张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录放音机(如MP3等),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互相借用文具,不得使用修正液(带)。

 

4. 答题

必须严格按照要求做答题目,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5. 考场纪律

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规定处置。

 

6. 信息核对

考生拿到准考证后务请仔细核对个人基本信息。凡信息不符合不得进入考场。

 

 

 

2017-12-11

继续教育学院

夜大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