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夜大学学生学费缴费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20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夜大学学生学费缴费注册的通知

各教学点、各位学生:

为了进一步规范夜大学学生的学费收缴工作,学院规定自2017年始,所有学生的学费全部通过学校发给每位学生的银行卡收缴,逾期未缴费的学生,将不予注册。

一、2018级新生

请按照《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夜大学2018级新生缴费通知》的要求,做好缴费注册工作。

二、老生

2016级学生:学校发给每个学生的缴费卡是工商银行卡

2017级学生:学校发给每个学生的缴费卡是建设银行卡

学院财务已将每个学生的银行卡全部发给各个教学点,请各个教学点务必将银行卡发给每位学生,并告知学生首次使用前须带着本人身份证到银行激活银行卡

以下学生须重新提供本人现用的工商银行或建设银行卡号1)学费缴费银行卡遗失22015级以前(含2015级)还未毕业需交纳学费的学生。须于2018年110日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需正反面)复印件到教学点办理相关手续。

请教学点核对学生填写好的《2018年继续教育学院夜大学学生银行卡信息变更汇总表》(见附件),将身份证和银行卡复印件附在表格后面,在111日之前交给继续教育学院院办财务朱栋荣老师

三、缴费注册时间

2018级新生2018226日始,至3月16日结束

老生:20182月22日前

四、学生证注册

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缴纳学费的同时请将学生证交到教学点,请教学点统一在开学后2周内到夜大学办公室为学生办理学生证注册手续。学生证遗失的学生请及时补办。

注意事项:请每位学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学费存入银行卡内;各个教学点务必及时做好学生的告知与催缴工作。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