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卡迪夫国际预科课程培训 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119

为进一步加强学员出国前语言能力、学术能力、独立能力等的培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上海新思大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甘蓝国际教育)合作开展卡夫国际预科课程培训项目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秉承开放办学的理念,积极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学校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为目标,积极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先后与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瑞典、瑞士、德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等21个国家的近70多所高校和著名企业开展了广泛的、形式多样的交流与合作。

迪夫城市大学与国内多所院校(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人文经济学院、北京服装学院、河北传媒学院、西安欧亚学院等)合作开展了多个卡夫国际预科中心,上海新思大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甘蓝国际教育)专门从事国际教育发展和比较研究以及国际课程引入、推广与实施,有较丰富的项目推广经验。

1、培训内容及培训地点

培训内容:微观经济学、基础数学、雅思英语、商务沟通、学术英语等课程。

培训期限:12个月

培训地点:松江区龙腾路333号、普陀区新村路435号(暑期)

2、招收对象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以上学历人员

3、收费标准

1)培训费:45000/

2)退费说明:开班两周内,可退费培训费90%,开班超过两周但不足一个月,可退费培训费70%,开班超过一个月但不足两个月,可退费培训费50%,开班两个月后不予退费;

4、报名地点及咨询电话

报名地址:仙霞路340

咨询电话:021-62191356

联系人:张老师、王老师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