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ESL课程和国际证书(IFM、ICAD)培训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107

 国际化是继续教育发展的新要求,近年来我国各大城市出现了大量高质量高水平的国际培训项目,且规模日益扩大。为加快继续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培养大批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专门人才,我校和上海市张江专修学院合作开展以下培训项目。
   一、培训内容 
   1. ESL课程 
   ESL全称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原汁原味的美式课堂教育,着重训练学生的应用能力,分为语法、写作、阅读、口语和托福预演5个等级设置,从基础到专业学术预备的全面教学,使学生能够顺利通过美国的入学语言测试。
  2. 国际财务管理师(IFM)证书 
   IFM全称International Finance Manager,是国际财经管理专业领域的一套职业资格认证体系,由国际财务管理协会创建并在全球推行,在欧美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为提高中国财务管理人员素质,加快中高级国际型财务管理人才的培养,2004年IFM资格认证获准进入中国(注册号为劳引字[2004]001号)。培训内容主要包含财务管理职业道德、公司治理、金融工具、财务分析工具、公司战略与财务、企业收购与重组、风险管理、全面预算管理等,培训注重案例分析,并围绕考试题型题库集中串讲。
  3.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ICAD)证书 
   ICAD全称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Art Designer,是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在全球范围内推行的四级商业美术设计专业资质认证体系的总称,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权威性。2003年ICAD资格认证获准进入中国(注册号为劳引字[2003]001号)。培训内容主要包含商业环境艺术设计、商业展示设计、商业橱窗设计、商业广告设计、城市雕塑设计、平面设计、产品包装设计、电脑美术设计、动画设计、企业CI设计等。
  二、招收对象 
   1. ESL课程招收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以上学历人员; 
   2. IFM、ICAD国际证书招收相关从业人员。
  三、收费标准及退费说明 
   1.培训费
   1) ESL语言 68000元∕人 
   2)国际财务管理师(IFM)19800元∕人 
   3)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ICAD)24800元∕人 
   2. 退费说明: 培训费:开班两周内,可退费90%,开班超过两周但不足一个月,可退费70%,开班超过一个月但不足两个月,可退费50%,开班两个月后不予退费; 
   四、培训地点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 
   五、报名及咨询电话 
   021-50800938 张老师 
   021-62191356 王老师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