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2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10

关于我校2022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2年下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22日、23日、24日、25日、29日和30日举行。考生可于830日(星期二)上午9:0094日(星期日)中午12:00(报名期间,晚上22:00至次日上午9:00为系统维护时间,报名系统关闭),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点击首页“考试报名”栏目进入2022年下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进行网上报名。

一、各专业新生报考控制数

近年来我校自学考试考生规模持续增长,但教育资源及相关硬件设施极为紧张,已远超我校承受能力。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组考工作,同时保障我校自学考试的良性健康发展,经向市教育考试院备案同意,我校对2022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各专业新考生报名人数做如下调整:

 

层次

专业名称

限定报考人数

高职专科

工商企业管理

40

市场营销

30

现代物流管理

30

交通运营管理(预警)

暂停报考

专升本

工商管理

150

市场营销

100

物流管理

150

 

二、特别提醒

1.考生在选择报考课程后应及时付费,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未能完成付费的,其课程报考视为无效。

2.根据上海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各位考生考前14天完成“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申请和注册,下载并如实填写《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备考期间应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个人日常防护与健康监测。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在考前14天公布考试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含《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请及时关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

报名期间,考生若遇到新考生确定、专业、课程、教材等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62750177,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

特此通知

 

 

上海工程技大学

  

202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