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3)笔试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0

各相关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定于2022924日(星期六)至25日(星期日)举行。根据考试院下发《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上海地区报名工作的通知》(沪教考院社考〔202215号文),现将我校自学考试考生预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报名条件:

202112月、20226月专升本毕业生中,一年内有申请学位需求的。

注:2022年上半年报名成功且被考试院退款的考生自动进入预报名名单。

二、预报名报考科目:

三级笔试(PETS-3笔试

三、预报名数据采集方式:

凡符合上述申请条件的毕业生,即日起自考办负责联系,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四、注意事项:

1. 预报名信息需真实、准确、有效。如有信息虚假、错误将影响正式报名,责任由学生自负;

2. 本次预报名仅作为数据采集,实际正式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以“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正式报名信息为准;

3. 没有参加预报名的考生不具备正式报名资格;

4. 已报名缴费考生如无故缺考,取消下一年度在本市报考的本项考试资格;

5.未尽事宜以上海教育考试院发布相关信息为准。

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时间表

时间

主要工作

备注

2022629日起

考生可登陆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http://pets.neea.edu.cn)提前注册通行证账号,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照片

2022年上半年报名成功且被退费考生预报名考生

2022759:00

-7616:00

考生通过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http://pets.neea.edu.cn)进行报名缴费

2022年上半年报名成功且被退费考生

2022759:00

7716:00

考生通过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http://pets.neea.edu.cn)进行报名缴费(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预报名考生

20229139:00

考生可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http:// pets.neea.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022924日、25

考试(以准考证下载信息为准)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