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中心组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0

64日上午,在长宁校区创客党群中心,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中心组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会。本次专题学习会由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领学,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叶枫书记在领学中谈到,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三个“必然要求”,一是学习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二是学习党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三是学习党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作为共产党人,要珍惜今天的来之不易,更要为明天的更好而努力奋斗。

中心组成员针对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铭记历史,才能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要积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动力和工作实绩,推动继续教育学院、产业管理办公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