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0

511日下午,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中心组在长宁校区教学楼103会议室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领学,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问答体的形式,全面系统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叶枫书记详细介绍了这部书的基本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问答》作为重要辅助读物,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真经

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中心组成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学习感悟和自己的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要学史增信,坚定初心、筑牢信念,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