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0

巡察公告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第四巡察组于2021427日至64日进驻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进行巡察。

巡察组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紧盯基层党总支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主要矛盾、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对被巡察单位的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监督。主要巡察以下内容: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特别是党中央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和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等决策部署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情况以及落实学校三大发展战略,着力推进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培育等重点工程,推动十四五发展规划谋篇布局的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突出政治生态建设,加强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权力运行和监督制约情况的监督;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加强对领导班子建设、选人用人、抓党建工作和干部担当作为情况的监督;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列席有关会议、受理来信来访、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和走访调研等方法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

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不查办案件。

巡察期间,如需反映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上述方面情况的,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意见箱地点:长宁校区科创楼1110室门口

联系电话:62780160

电子邮箱:dwxc4@sues.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第三轮第四巡察组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