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举行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三级责任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0

4月19日上午,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在长宁校区教学楼1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约仪式,继教产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系(室、中心)主任、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叶枫主持。

  

继教产业联合总支书记叶枫传达了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党总支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1年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与各党支部书记,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敏与继续教育学院分管副院长、各部(室)主任,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副书记、产业办公室主任施明与产业办公室副主任,各部(室)主任,分别签订了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三级责任书。

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指出: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三级责任书的签订,是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之一,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把全面从严治党三级责任书的各项要求贯穿工作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