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与松江城镇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 2021年度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0

47日下午,松江城镇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国权、纪委书记单建鸿、副总王卫星等一行5人来我校松江校区开展2021年度非学历教育暨企业培训交流研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敏、副院长吴刚、培训部主任袁佩卿等参会,会议由谢敏院长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敏对谢国权总经理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了去年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谢国权总经理介绍了新的一年集团的发展目标及相关培训需求。双方依托已经签约的《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人才教育及培训合作协议》,结合公司战略发展及人才培养的实际情况,就“2021年度上海松江城投集团公司员工培训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尤其是针对培训目标、培训模式、培训周期、课程体系等具体工作做了细致对接。双方一致认为,需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内容、形式和基础,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松江城投集团之间的战略合作打造为产教融合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