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第78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10

关于2021年上半年(第78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1年上半年(第78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将于202134日(星期四)至7日(星期日)每天8:3022:00进行。届时请考生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点击首页“考试报名”栏目进入“2021年上半年(第78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进行报考。

根据上海疫情防控形势,提醒各位考生:考前14天起,考生须在沪并不得离沪,提前完成“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申请和注册,下载并填写“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必要时需提供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报告;备考期间应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个人日常防护与健康监测。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在考前公布考试实施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请及时关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

一、本次报考继续实施报考新生数量控制

近年来,报考我校自学考试各专业人数持续增长,已远超我校教育资源和硬件设施承载能力。保障我校自学考试的良性健康发展,并确保毕业论文辅导等环节的质量,经向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备案同意,我校对2021年上半年(第78次)自考各专业报考新生人数限定如下:

学历层次

专业名称

限定人数

专科

工商企业管理

40

市场营销

30

物流管理

30

交通运营管理(预警)

暂停报考

专升本

工商管理

200

市场营销

150

物流管理

250

    二、各专业分类情况

学历层次

专业名称

专业状态

停考过渡期限

专科

工商企业管理

常规

市场营销

常规

物流管理

常规

交通运营管理

预警

汽车运用技术

停考过渡

2018.7.12021.6.30

专升本

工商管理

常规

市场营销

常规

物流管理

常规

特别提醒:

根据教育部规定:“汽车运用技术”(专科)专业最迟于2021630日停止颁发毕业证书,请已于202012月申请毕业实习的考生务必重视并积极准备本次毕业实习。若本次毕业实习不通过,将无法在我校毕业,请及时转考其他常规专业或将考籍转移到开考该专业的外省市进行考试和毕业。

特此通知,请广大考生知悉。

如有不明之处,可拨打咨询电话:62750177,接待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自

             20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