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0

112日下午,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在长宁校区教学楼10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代表、积极分子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主持。

  

会上,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向全体党员作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并解读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敏,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副书记、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施明,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委员分别围绕宣传、纪检、组织、统战等工作作专题汇报会。

会议还进行了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本次述职评议包括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赵蓓婕、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袁佩卿、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倪叶辉、上海公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孟征云等4名党支部书记从支部生活开展情况,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中有责任敢于担当等方面进行了报告。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委员结合工作分工分别对述职党支部书记作了点评。党总支肯定了各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四史”学习教育和区域性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在政治理论水平、党支部组织生活等方面存在不够深入、不够多样化的情况。

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对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党支部书记能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守初心勇担当,带领好队伍,充分展现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充分利用各种党建资源和信息化平台,加强宣传。三是树品牌,团结协作促发展。叶书记强调,作为基层支部书记要把方向、抓落实,促发展,要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形成支部品牌效应,为继续教育学院、产业管理办公室、国家大学科技园更快更好地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