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松江区智慧安防产业劳动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0

1228日下午,“2020年松江区智慧安防产业劳动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我校松江校区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劳动技能竞赛由松江区总工会以及松江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由泗泾镇总工会承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系活动执行单位。松江区总工会紧紧聚焦区委高质量建设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目标,以全面提高职工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重点,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广泛开展了形式创新、范围拓展、实效显著的劳动技能竞赛,旨在大力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职工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主人翁意识,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产业工人队伍,为松江及上海产业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与人力保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本次赛事的执行单位,积极协助区两级工会以及区人社局为赛事的举办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从组织培训到竞赛实施、从防疫预案到进校备案、从茶水餐饮到颁奖细节,确保每一个环节紧凑衔接。

竞赛从上午九点开始,历时四个小时,产生金奖一名,银奖两名,铜奖三名。在松江区泗泾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总工会主席阎曦斐宣读获奖选手名单。松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吴建良和我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为金奖选手颁奖。松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和松江区泗泾镇党委书记钟山为银奖选手颁发奖杯和证书。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敏和松江区泗泾镇党委副书记施佩丽为铜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松江区各类智慧安防企业的22名选手参赛,赛前所有选手在我校工程实训中心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密集培训。经过培训,各位选手都展现了过硬的基本功和熟练的编程技能,发挥出了优秀的职业素养和高超的智慧安防操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