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开展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民主测评暨科(职)级干部“一报告两评议”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0

1223日下午,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分别在教学楼103和科创楼会议室开展继续教育学院、产业管理办公室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暨科(职)级干部“一报告两评议”测评会,进行领导班子、科(职)级干部个人述职和测评。继续教育学院、产业管理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测评会。会议由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主持。

叶枫书记做了2020年度科(职)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对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问题分析。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谢敏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作报告,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副书记、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施明代表产业管理办公室作报告,分别回顾了两个部门领导班子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和科(职)级干部一一进行了个人述职。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根据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投票。

  此次民主测评会,班子成员能认真根据要求,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能立足本部门和岗位实际剖析问题、查摆不足,认真履职,恪守岗位。继续教育学院和产业办两个部门的党政班子团结协作,齐头并进,共同战“疫情”保平安,继教业务开拓创新篇谋新局,国家大学科技园区在全市180余家孵化基地的考评中,连续第四年获评A级荣誉,产业办面对复杂局面克服困难努力前行。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梳理问题,细化十四五规划任务目标,探索出继续教育学院和产业办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