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女排精神,守信念、勇争先 —— 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夺冠》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弘扬女排精神,10月16日和10月21日,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群众观看爱国主题电影《夺冠》,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凝聚团结奋斗之力,守信念,勇争先。

《夺冠》改编自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真实事件。通过一支运动队、两个人、三代不同女排姑娘的塑造,回溯了中国女排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重返世界之巅的风雨征程,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女排精神,为世人所瞩目。影片以恢弘的气势,对中国女排“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作了全景式的展示。荣誉背后的女排姑娘们付出了无数的汗水和艰辛,克服伤病、抗住压力、拼尽全力,只争朝夕的苦练与坚持,让女排精神成为一种时代信仰、民族精神,  催人奋进!

通过此次主题观影活动,使党员群众们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感叹道:“整个观影过程,始终觉得有一股火流在胸中燃烧,女排精神不仅代表着金牌与荣誉,更代表着我们民族的精神,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全体教职工要学习女排精神,弘扬攻坚克难、团结奉献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争抓实干,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